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镇江市政务服务中心推行“午间不断档”服务

信息来源:镇江市 发布日期:2022-07-12 11:10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持续开展“七心”服务,优化营商环境,镇江市政务服务中心自7月11日12:00-13:30起推出“午间不断档”服务,灵活企业和群众办事时间,破解“上班时间没空办,休息时间没处办”的“时间差”难题,让办事企业和群众少跑路,切实降低办事成本。

“午间不断档”服务内容主要包括提供办事咨询、受理相关办件、发放审批证照等服务,同时针对企业群众申请的一般性简单事项,提供当场办结或受理服务;针对特殊的复杂事项,提供现场登记或预约服务。

2021年4月,镇江市政务办结合企业群众办事需求,梳理一批高频政务服务事项,推出了“周六不打烊”延时服务,打造“镇合意”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品牌,赢得了群众真心实意点赞。今年再次推出“午间不断档”服务,建品牌,促改革,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聚力优化营商环境。

“午间不断档”服务在一楼咨询台设置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午间值班岗”,负责接待午间办事群众。同时设置常设“午间值班岗”部门和未设“午间值班岗”部门。常设部门主要有一楼公安局,二楼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税务局、京口区行政审批局、润州区行政审批局,三楼市政务办审批三处、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以上窗口在每个工作日中午12:00-13:30,安排工作人员轮流值班,为群众提供办事服务。暂未设午间值班岗部门,遇到群众办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工作人员将电话联系该部门首席代表,引导群众到相应窗口,为群众办理相关业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