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组织开展第二期“党课讲坛”活动

信息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2-07-01 16:35 浏览次数:

6月29日下午,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深入贯彻落实《2022年省政务办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点》,根据中心《2022年全面加强支部党建工作的实施方案》部署,开展第二期“党课讲坛”活动。

活动邀请省政务办机关纪委副书记路建同志作廉政主题教育,中心6名党员同志结合支部季读一本书活动,围绕科室业务工作,从永葆清正廉洁本色、杜绝微腐败、健全内控机制等方面,深入交流《风起于青蘋之末》读后感悟,推进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为中心全体党员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通过学习交流,每名同志把清正廉洁都深深植根于思想中、融入进血脉里。

同时,全体党员集中学习观看了教育片《一百堂党史课》,路建副书记作了题为《严守六项纪律  忠诚干净担当》的廉政教育。他详细介绍了政治、组织、廉洁、群众、工作、生活六项纪律的意义、要点和如何严守六项纪律,提出每名同志都要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合格党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