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全省大数据管理体制机制座谈会召开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06-28 17:14 浏览次数: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加快统筹推进数字政府高质量建设的实施意见》和省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加快理顺各级公共数据管理体制和组织架构”的重要批示指示,推动全省数字政府建设,6月21日、22日,省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赵明同志带队先后在泰州市、无锡市召开座谈会,组织各设区市及部分县区市大数据管理部门负责同志就加快理顺全省大数据管理体制机制进行交流讨论,会议由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陈俊同志主持,省政务办人事处副处长孙卓,省委编办和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办公室、标准法规处有关同志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13个设区市及部分县区市大数据管理部门负责同志,汇报了市县大数据管理体制机制和组织架构现状、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对策建议,并就如何理顺全省大数据管理体制机制,进行深入交流讨论。赵明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体制机制的调整优化,“牵一发而动全身”,关系到数字政府建设大局,既要满足工作需要,又要顺应时代发展需求,大家提出了很多很好的对策建议,要一条一条梳理、认真研究,形成一份可执行、见效快的报告,供省领导决策。同时,赵明同志强调,各级大数据管理机构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省政府有关部署要求,践行“有为才有位”的理念,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切实扛起数字政府建设主力军、生力军责任,努力开创全省数字政府高质量建设新局面。

6月23日,赵明一行调研了无锡市城运中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