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2-04-15 08:36 浏览次数:

4月13日,省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光辉主持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4月8日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全文。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充分肯定了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的巨大成绩,全面回顾了7年筹办备赛的不平凡历程,深入总结了筹备举办的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对管理好、运用好北京冬奥遗产作出重要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四个坚持”的宝贵经验总结,大力弘扬“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的北京冬奥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做到“两个维护”。要以北京冬奥精神为感召,从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一体有效推进“放管服”改革、加快统筹推进数字政府高质量建设、着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等各项工作中,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切实把制度势能转化为发展动能,不断增强组织动员能力、统筹协调能力、贯彻执行能力。全办干部职工要学习冬奥健儿奋勇拼搏为国争光的精神,向先进模范学习、向先进模范看齐,坚决与“躺平”心态、“无为”状态作斗争,事不避难、义不逃责,知重负重、苦干实干,努力在“十四五”发展赛道上取得优异成绩。

办领导,各处、中心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