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服务中心举办“江苏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省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3-08 10:16 浏览次数:

在第二个江苏省志愿者日来临之际,3月4日上午,省政务办联合省民政厅举办第二个江苏省志愿者日主题宣传活动。同时,江苏省政务服务大厅志愿服务队正式宣布成立,并在大厅开展第一次志愿服务工作。

江苏省政务服务大厅志愿服务队汇集了来自42家厅局单位的志愿者,首批报名人数已经达到76人。志愿者们将利用工作之余的时间,积极为办事企业和群众提供延时、预约、帮代办等志愿服务。

江苏省政务服务大厅是省政府各部门联系群众、为群众办实事、让群众感知依法行政的重要平台。省政务服务大厅成立志愿服务队,并通过志愿者们的热情服务传递志愿者精神,既有助于提升大厅的服务温度、又体现省级政务服务大厅的文明程度,对全省的政务服务和依法开展志愿服务都是一个很好的示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