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党组成员,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明主持召开数字政府加速建设苏北片区座谈会

信息来源:省大数据管理中心 发布日期:2022-02-22 10:43 浏览次数:

为加快推动全省数字政府建设,2月17日下午,省政务办党组成员,省大数据管理中心党委书记、主任赵明带队考察了宿迁市域治理现代化指挥中心和京东云华东数据中心,2月18日上午,赵明主持召开数字政府加速建设苏北片区座谈会,就一体化推进全省数字政府建设进行交流讨论。

会上,宿迁、徐州、淮安、连云港、盐城市大数据管理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先后结合实际,针对“数字政府是什么,建设什么样的数字政府”“数字政府建设中大数据管理部门应当怎么做”“数字政府建设工作怎么开展”等三个主题进行了深入探讨,并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建议。赵明指出,要按照一盘棋思想,抓住战略机遇、省市通力协作,加快构建“云网数用安”数字政府建设底层逻辑,不断推动全省大数据事业迈上新台阶。

省政务办电子政务处处长吴中东、省大数据管理中心标准法规处处长王旭及有关同志参加了考察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