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利企显担当、服务不打烊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 发布日期:2022-11-30 20:56 浏览次数:

11月29日,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收到来自连云港市某房地产公司赠送的“疫情防控忠职守,为民服务暖人心”锦旗。该窗口疫情期间开通绿色通道,为房地产公司帮办代办竣工验收备案证书,有力促进企业按期保交楼。

自连云港市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住建局窗口在完成防疫工作基础上,切实落实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座谈会精神,优化政务服务,落实助企纾困若干措施,着力营造助企发展暖环境,积极运用在线预约、网上办、不见面等方式,践行“一次办、帮您办”,对预约办理业务的企业群众践行“一事一办、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工作原则,现场迅速受理。对材料携带不全的群众,实行特殊时期特殊处理,减少人员流动,聚力打造疫情期间项目审批极速化服务。

疫情期间,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住建局窗口累计提供电话业务咨询500余件、现场咨询60余件,通过线上线下渠道为企业和群众办理政务事项18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