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镇江高新区新设悦然商圈便民服务点,变“坐等审批”为“主动上门”

信息来源:高新区 发布日期:2022-11-29 14:53 浏览次数:

近日,镇江高新区企业开办服务又升级了!为减少困扰企业和群众办事中的操心事、烦心事,提高办事效率,镇江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不断丰富服务手段,在原来政务服务“面对面”活动常态化的基础上,联合“悦然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设置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点,以党建引领、赋能融合为导向,擦亮党务、政务、服务“三务融合”服务品牌。

面对商圈企业高度密集、服务量大、专业性强的现实需求,镇江高新区政务服务中心变“坐等审批”为“主动上门”,将审批服务从政务大厅窗口下沉到商业综合体内部,在大型商业综合体建立“一站式”便民服务点,专门组建党员先锋服务队,结合商圈企业群众的特点需求和工作规律,选派2名经验丰富、业务精湛的工作人员定时入驻服务点,为商业综合体入驻商户提供营业执照、食品经营许可、银行开户、印章刻制等业务的政策解读、咨询以及业务办理服务,让入驻的企业商户不用跑腿就能办成事,更好满足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

接下来,针对大型商业综合体业态复杂、入驻商户多等特点,我区将积极探索商业综合体商户入驻“一件事”政务服务模式,通过对新开商业综合体涉及的高频政务服务事项进行分类、梳理,打造入驻商户全生命周期服务链条,将“一件事一次办”真正落到实处,致力于打造手续最简、环节最少、成本最低、效率最高的办事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