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11-28 16:09 浏览次数:

       11月24日,省政务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报告会。邀请省委宣讲团成员,新华日报社党委书记、社长双传学作宣讲报告。省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光辉主持报告会并讲话。省政务办机关和直属单位党员干部190多人参加报告会。


       报告会上,双传学从深刻把握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深刻把握新时代10年的伟大变革、深刻把握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的历史责任、深刻把握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任务、深刻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深刻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要求、深刻把握应对风险挑战的政治责任等7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宣讲解读。他指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大会,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力量、团结奋进的大会。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徐光辉指出,双传学同志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和系统解读,视野开阔、分析透彻、内涵丰富、深入浅出,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我们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上了一堂高质量的专题辅导课。

       徐光辉要求,全办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强大动力,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重大要求,扎实做好今年工作岁末收官和明年工作开局起步。一方面,咬紧目标、敢为善为,狠抓当前、埋头苦干,集中力量打好各项任务收官攻坚战;另一方面,坚决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加强调查研究和系统谋划,一体推进“放管服”改革、统筹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扎实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果展现新征程上的新形象新气象,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