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发布日期:2022-11-24 21:24 浏览次数:

学习先进典型,争做时代先锋。11月23日下午,在全办党员干部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光辉同志带领班子全体成员和办机关党员干部参观“致敬奋斗者——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

现场一段段生动视频、一幅幅图片图表、一件件实物模型,展现了新时代江苏典型先进事迹和高尚道德情操,生动鲜活、催人奋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向楷模致敬、向先进学习,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需求导向、问题导向,以一体推进“放管服”改革为先导,以统筹推进数字政府高质量建设为动力,以扎实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为抓手,打造现代政务服务升级版,在新征程上镌刻光辉足迹。

随后,大家一同瞻仰雨花台烈士陵园,接受党性教育,传承“革命理想高于天”的红色基因。在庄严肃穆的雨花台烈士纪念碑前,办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员干部100余人列队肃立默哀,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缓步绕行瞻仰烈士纪念碑,深切缅怀革命先烈的崇高精神和不朽功绩。面向鲜红的党旗,徐光辉、李晓雷、赵明同志和党员干部一道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努力在新的赶考之路上,创造无愧于先烈、无愧于时代、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领悟很多、触动很深,进一步坚定了信仰信念信心,更加激发了自信自立自强的精神主动。一定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际行动和实际成效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矢志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忠实实践者,在学思悟、知信行、严实干三结合中,推动党的二十大作出的一系列重大部署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作出新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