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

信息来源:机关党委 发布日期:2022-11-17 08:3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发挥党和国家功勋荣誉表彰的精神引领、典型示范作用,推动全社会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的重要指示精神,11月15日下午,省政务办组织党员干部参观“致敬奋斗者——新时代江苏重大先进典型主题影像展”。

展览由时代楷模篇、道德模范篇、最美人物篇三个部分组成,通过图片、文字、影像、实物等多种形式鲜活地再现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省涌现出的5个全国“时代楷模”、14个江苏“时代楷模”、42个“全国道德模范”及提名获奖者和30个全国“最美人物”,共计91个重大先进典型的动人事迹。“守岛卫国”的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一月白头”的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邱海波,“为农民服务一辈子”的农技专家赵亚夫……大家仔细聆听讲解,不时驻足停留,通过沉浸式、场景化、互动化的形式,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教育课。

榜样引领前行,奋斗成就梦想。观展中,党员干部们认真学习先进典型忠诚于党、报效祖国、服务人民的事迹,感悟时代先锋的精神,并一致表示,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从榜样身上汲取前进的精神力量,奋发有为、实干担当,以中国式现代化统领思路方法举措,认真谋划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工作,奋力谱写江苏政务服务体系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