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服务中心成功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活动

信息来源:省政务服务中心 发布日期:2022-01-26 09:46 浏览次数:

值《江苏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实施一周年、《江苏省社会信用条例》自2022年1月1日正式实施之际,为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共识与合力,持续打造我省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共同推动“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省政务服务中心联合省发展改革委,特别策划了一期“优化营商环境主题宣传暨信用政策咨询服务”活动,并于1月24日上午在省政务服务大厅成功举办。省政务办副主任、党组成员李晓雷亲临现场观展和指导,并对此次主题宣传活动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

活动现场通过摆放营商环境主题展板、设立信用政策咨询台、播放信用建设宣传短片、指导使用信用自助查询设备、发放相关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立体展示我省在强化营商环境建设方面的担当作为和创新成效,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群众参与热情高涨,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