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2-01-14 09:26 浏览次数:

1月11日,省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光辉主持召开办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

会议学习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及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大家一致认为,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立足百年党史新起点、着眼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作出的一项重大战略决策。习近平总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深刻阐明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价值和学习党史的根本目的、基本要求、科学态度,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省委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进一步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深入领会和准确把握“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1月10日吴政隆书记在全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上的讲话,牢记殷殷嘱托,站稳人民立场,厚植为民情怀,进一步焕发了砥砺奋进、锐意进取的精气神,进一步强化了建功立业、开创未来的使命担当。要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必须在学而思、学而悟、学而行上持续努力、久久为功。

会议强调,要对标对照国家、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重大部署和实践要求,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全办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巩固好、拓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要深学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长期的、永远在路上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学党史、用党史的全过程,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勇于自我革命,增强斗争精神,更加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奋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

会议强调,学好党史用好党史,必须融入日常、抓在经常,机关党委要牵头建立常态化长效化制度机制,引导全办党员干部常学常新、常学常悟、常学常得。要坚持学习深化、成果转化、干事实化三者结合,把从党史中汲取的智慧和力量转化为一体有效深化“放管服”改革、系统集成推进数字政府建设、提供更加优质高效政务服务等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进一步增强企业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新征程上坚决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办领导,各处、中心主要负责人,机关纪委专职副书记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