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通知公告

致市民朋友们的一封信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1-08-04 08:43 浏览次数:

市民朋友们:

为从严从紧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坚决阻断疫情传播扩散链条,更加有力保障广大市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疫情防控有关部署要求,现将进一步加强省政务服务中心(汉中门大街145号)疫情防控管理工作通告如下:

1. 提倡线上办理,“不见面”审批。可网办事项原则上网上办理,您可通过电脑端登陆“江苏政务服务网”,手机端下载“江苏政务服务APP”“我的南京APP”,关注“江苏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等,线上进行业务咨询和业务办理。

2. 提倡预约办理,减少密接风险。您可通过江苏政务服务APP、江苏政务服务微信公众号、服务电话等方式进行预约,并在预约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件等资料准时到达大厅办理。

3. 提倡不急缓办、非必要延期办。为降低政务服务大厅人员聚集风险,对于非必要一般事项建议暂缓办理,非急办事项尽量延期,待疫情缓解或解除后再行办理。

4. 如您确有需要到政务服务大厅办理业务,请携带本人证件,主动配合工作人员做好体温检测、健康码核验、实名登记等工作;进入大厅须全程佩戴口罩,自觉遵守大厅秩序,1米线外等候,勿乱扔纸巾和口罩等废弃物;适当提高办事节奏,尽量减少在大厅逗留时间。凡伴有发热、咳嗽等症状,以及健康码非“绿码”人员,将禁止进入大厅。

省政务服务中心是广大市民的知心朋友,抗击疫情,共克时艰,我们始终在您身边——相伴而行。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热忱支持与配合,祝您及家人身体健康!

                       

                                                                                                                                                                                                                                                                                                                                                                         江苏省政务服务中心                                                                                                                                                                                                                                                                                                                     2021年8月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