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推荐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先进个人人选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3-08 14:36 浏览次数:

根据《省科学技术厅关于组织开展首届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奖推荐评选工作的通知》﹝苏科发〔2020〕302号﹞精神,经研究,我办拟推荐江苏省科技创新发展先进个人人选如下:

李萍(女),江苏省大数据管理中心信息安全与技术处处长。该同志1999年参加工作起,栉风沐雨20余载,始终工作在信息化建设的一线,始终坚持爱岗敬业,忠于职守,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勇于作为,敢于担当,为推进“放管服”改革,开展数字政府建设积极贡献力量。

一直以来,该同志能够以严谨、认真的态度开展工作,以奉献社会的态度履行工作义务,自觉努力地为社会为他人做出贡献。全面参与各类政务服务信息化项目建设,为多个省级部门开展信息化规划、建设和服务,助力相关部门全面提升信息化水平。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积极参加疫情防控健康码建设,紧锣密鼓,加班加点,利用大数据技术实现人群安全有序流动管理的突破性创新,解决各种技术难题和各项群众诉求,为我省做好防疫和复工复产工作做出了贡献。在大数据中心筹备期和建设期间,坚持亲力亲为,坚持规范引领,坚持实践检验,为推动大数据建设工作不断努力。在全省信用体系建设过程中,全面参与公共信用信息系统建设,使我省信用信息系统建设水平走在全国前列。其长期担任信息化项目建设技术负责人,技术和研究能力突出。负责建设的信息化系统多次在全国和省级各类评比中获奖,研究的信息化成果在实践中得到深入应用,工作成绩获得了领导和同事的认可。

现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3月9日-3月15日)。如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与办人事处联系。

联系电话:83660026


                                                                                  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1年3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