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专题专栏>党史学习教育>学习活动

省政务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

信息来源:江苏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12-17 18:25 浏览次数:

12月15日,省政务办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辅导报告会。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主任张加华教授作专题辅导报告。

省政务办党组班子成员,办机关全体干部,省大数据管理中心、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省政府采购中心、省政务服务网运管中心直属单位党员干部以及有关部门进驻省政务服务大厅干部职工代表230参加

 

辅导报告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从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宣讲和深入阐释。辅导报告政治站位高、理论阐释深,将有力推动省政务办党员干部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省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徐光辉在主持讲话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省政务办上下要进一步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一是原原本本学,更加自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深刻理解党中央召开六中全会并对党的百年奋斗作出决议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认真贯彻“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和实践要求。要把“两个确立”作为最高政治原则,坚决忠诚核心、拥戴核心、维护核心。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更加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从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和力量,更加准确把握新征程新使命新任务二是用伟大思想定向领航,推动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按照《省政务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施方案》和《省政务办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实施方案》部署安排,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聚焦“六个显著提升”目标任务,扎实开展九个方面重点工作;持续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相贯通,勇于自我革命,坚持开拓创新,重在深化、转化、实化,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增强思想自觉、精神主动和实践担当。三是旗帜鲜明讲政治,奋力开创政务服务工作新局面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把改革创新作为高质量发展根本动力,自觉把政务服务各项工作放在江苏发展大局中去审视谋划,坚持以“放管服”改革为主动力,以数字政府建设为主牵引,突出创新驱动,加强统筹协调,着力攻坚克难,狠抓工作落实。要以更强的担当作为、更实的工作举措,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统筹发展和安全,用心用情用力服务人民群众和市场主体,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