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通知公告

关于征集2020年度政务服务管理课题
选题建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0 08:43 浏览次数:

省有关部门,各市、县(市、区)政务办,有关高校、科研机构:

为进一步做2020年度政务服务管理课题研究工作,广泛听取专家学者的意见建议,现面向社会公开征集课题选题建议,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题内容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紧紧围绕不断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总目标,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深化“放管服”改革的决策部署,坚持问题导向,提出深化“放管服”改革、促进政务服务便利化、加强公共资源交易管理、加快政务服务信息化建设、推进政务信息系统整合、推进“互联网+监管”系统建设、完善政务服务热线体系等政务服务管理领域的选题。

二、选题要求

选题要坚持正确政治导向,具有明确的研究目标、鲜明的问题意识、厚重的学术分量、较强的创新价值和应用价值。选题文字表述要科学、严谨、规范、简洁,一般不加副标题。选题报送单位要立足我省政务服务管理工作实践中的重点与难点问题,结合自身研究优势和特色,突出决策参考价值。每个建议选题需含500字左右的文字说明,重点论述推荐选题的研究现状、研究内容及研究思路。

三、其他事项

我办将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征集选题进行评议,根据专家投票推荐情况遴选部分选题。入选的选题拟定人和推荐单位,承诺同意由省政务办对入选选题组织开展课题研究,不产生知识产权争议。请各单位于2020616日前将选题建议发送至邮箱zwbsgc@js.gov.cn。联系人:汪靖森,联系电话:025-83660106,传真:025-83660104  

附件:2020年度政务服务管理课题选题推荐表

江苏省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202068

附件.docx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