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南通市加快打造集群园区“开办企业驿站”

信息来源:南通市数据局 发布日期:2024-03-28 14:14 浏览次数:

近日,南通市出台集群园区“开办企业驿站”专项工作方案,年内计划推动驿站点位覆盖全市众创空间、工业园区等超30个,更高水平推动市场准入高频服务“就近办、多点办、一次办”。

服务网点扩面。以经营主体集中的特色产业园、众创空间以及商务楼宇为重点,就近建设“开办企业驿站”,靠前提供业务咨询、帮办代办等服务,让开办企业放在创业者身边。

服务力量扩员。在开办企业驿站中,线下落实集群园区帮办代办专员,通过掌上办、网上办等渠道辅导开办企业高频业务现场申办;线上开通“数据云窗”,可远程联通市县政务服务中心业务骨干,“屏接屏”“面对面”支撑复杂业务的信息填报指导、申请材料预审等流程。

服务内容扩围。推动各类登记服务事项在开办企业驿站“一站式”办理,探索将服务内容从开办企业“一件事”向企业信息变更、企业注销登记等“一件事”拓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