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扬州市首届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练兵比武大赛成功举办

信息来源:扬州市 发布日期:2024-03-25 14:24 浏览次数:

公共资源交易作为国家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的新时代产物,是充分体现“有效市场”与“有为政府”更好结合、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为进一步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水平,培养一批“专业人才”“业务骨干”“岗位能手”,扬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举办首届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练兵比武大赛,以赛促学、以赛增智、以赛提优,锤炼优质公共资源交易新型人才队伍。       

扬州首届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练兵比武大赛分为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预赛由各分中心采用考试选拔的方式进行,题型包括单选、判断、多选、填空和简答题,内容涵盖了综合办公管理、网络信息应用、工程招标投标、政府采购、土地与产权交易等业务知识,旨在检验参赛选手们对相关业务知识的熟悉掌握情况和综合素质能力。各分中心根据预赛成绩择优选出团体赛选手24名、个人赛选手16名,共计40名选手进入决赛。

  扬州市首届公共资源交易系统练兵比武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提升了干部职工的个人综合能力,同时为促进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能力提升、更好保障经济社会平稳高效发展夯实人才基础。大家将以本次大赛为契机,让个体奋斗与事业发展相互激荡,为推动新时代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工作更大跨越发展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