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靖江打造首家亲子主题“苏服办”便民服务点

信息来源:靖江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3-06-01 08:50 浏览次数:

明亮的暖色调,颜色各异的热气球和纸飞机模型、画板、乐高套装、积木桌、变形金刚、长颈鹿座凳……位于江洲路的府东支行是靖江市行政审批局联合靖江农商银行倾情打造的首家亲子主题“苏服办”便民服务点,该网点以“政务+金融”服务面向家长和孩子,打造沉浸式美好亲子体验,是靖江市行政审批局不断探索政银合作创新模式的又一匠心之作。

该网点周边拥有5家幼儿园、3所学校,服务受众主要为学生和家长。府东支行将以优质高效贴心服务为宗旨,以孩子和家庭政务以及金融需求为切入点,以玩具、图书为媒介,游戏、活动为载体,为客户提供丰富多彩的亲子活动、寓教于乐的体验课程,以及政务服务自助体验和极具个性化专属的金融产品,让家长和孩子在生活场景中享受定制化的贴心服务。

为进一步深化政银融合发展,打造更优质、更便捷的“苏服办”便民服务点 ,靖江市行政审批局和靖江农商银行携手并进,设立政银+书香、适老化、亲子等特色政务服务“苏服办”便民服务点 。今年以来,靖江农商银行76台STM终端均成功加载并上线“江苏政务”功能,可办理各类业务合计140项,业务种类涵盖户籍办理、社会保障等24大类,如身份证打印、营业执照打印,企业职工养老保险状态信息查询等。截止日前,已成功办理政务服务业务24151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