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办事更方便!常州天宁“周末不打烊”预约正式上线

信息来源:天宁区 发布日期:2023-05-09 08:59 浏览次数:

日前,常州市天宁区“周末不打烊”预约功能同步上线江苏政务服务网天宁旗舰店和苏服办APP天宁旗舰店,更好满足群众周末办事需求。

预约事项全面覆盖。天宁区深入调研群众需求,今年3月以来在郑陆镇、各街道共7个便民服务中心,推出“周末不打烊”服务,涵盖档案、人社、卫健、医保、残联、民政、住房保障等方面共计151项高频服务。为进一步优化企业和群众的办事体验,缩短办事等候时间,天宁区推出“周末不打烊”线上预约功能,全量纳入“周末不打烊”线下服务。

  预约功能双端协同。用户只需通过登录江苏政务服务网天宁旗舰店点击进入网上预约服务模块,或登录“苏服办”APP天宁旗舰店点击进入预约办事服务模块,即可选择各镇(街道)办事大厅的“周末不打烊”预约。预约成功后,用户将收到手机短信提示,并有工作人员主动对接联系,提供填报指导和帮办代办服务。

预约时间自由可选。用户根据自身服务需要,提前1个工作日确定预约时间,可选时间为每周日的9:00-11:30(法定节假日除外),与工作日预约功能形成互补。后台工作人员可根据不同时段预约人数,灵活安排窗口人员,构建“线上+线下”的功能互补的高效审批服务模式。

 下一步,天宁区将继续运用新技术手段,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和能力,深入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为群众办事提供最优体验,切实打通政务服务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