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常州天宁:打造线上服务“连锁店” 丰富企业群众“网购单”

信息来源:天宁区 发布日期:2023-05-08 11:54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强化线上服务能力,提升用户体验感和满意度,常州市天宁区以“宁好办”政务服务品牌为引领,全面推进政务服务旗舰店体系建设。在全市范围率先构建PC端、移动端、自助端服务共生共荣,区级、镇(街道)级旗舰店相辅相成的连锁型服务格局,为企业群众提供精准便捷的网购式点单服务。

便捷实用,区级移动旗舰店拓宽服务渠道。天宁区上线“苏服办”APP·天宁旗舰店,全面接入省、市、区的政务和便民服务应用,覆盖社会保障、交通出行、就医服务、教育考试、住房保障、婚育养老、特色服务等多个服务领域。这是常州市首家区县级移动端政务服务平台。

全市首发,乡镇服务旗舰店延伸服务链条。天宁区郑陆镇上线运行政务服务旗舰店,围绕“综合查询、智能审批、跨域通办”,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生命周期、多维度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实现24小时服务“不打烊”。

特色鲜明,街道服务旗舰店强化服务供给。天宁区青龙街道上线运行政务服务旗舰店,界面整体换新,设置办事服务、一件事服务、专题专栏、留言板等服务,并立足当地实际需求推出老年人服务、学习强国、在线留言等特色服务内容。

天宁区兰陵街道推出“畅通办·宁好办”人才版政务服务自助一体机,集成5个模块40个政务服务项目。新增定制本地区人才公寓地图、青年驿站入住、求职招聘信息匹配等个性化服务,打造集智慧办事、宣教互动、公益服务等功能于一体的政务综合体。

下一步,常州市天宁区将坚持需求导向,依托江苏政务服务网天宁旗舰店,围绕企业个人两个全生命周期,系统梳理整合现有政务服务事项,全面公开办事指南、办事机构等信息,为企业与群众推出场景式、主题式的“一站式”服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