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镇江市政务办(行政审批局)“好差评”工作获文旅部表彰

信息来源:镇江市 发布日期:2023-05-06 15:33 浏览次数:

近日,文旅部办公厅下发《关于2022年文化和旅游市场政务服务“好差评”结果及优秀典型案例情况的通报》,镇江市(政务办)行政审批局文旅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获评“全国文旅系统优秀典型案例”。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做好文化和旅游市场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的通知》,镇江市政务办(行政审批局)建立健全“好差评”工作机制,有效推进“好差评”制度落实。一是持续优化“一窗通办”,积极推动助企纾困政策精准落实,有序开展“延期办”相关工作,提升文旅市场政务服务质效。二是召开政务服务“好差评”工作专题部署会,明确审批窗口责任分工,指定专人负责“好差评”工作落实、协调督促差评处理和整改,定期开展“好差评”情况通报。三是加强“好差评”宣传推广,手把手指导办事群众做好“好差评”工作。同时,加强与监管和执法部门、导游分会、旅行社联系,扩大政策宣传,形成人人都是“好差评”工作的宣传员、辅导员的良好氛围,有效提升企业、群众对政务服务“好差评”的知悉度、认可度和参与度。2022年,镇江文旅市场行政审批数量700余件,政务服务评价700次,基本实现“一事一评”“一次一评”,市场评价率100%,市场满意度10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