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丹阳首次开展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星级评定工作

信息来源:丹阳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3-05-31 17:01 浏览次数:

近日,丹阳市行政审批局牵头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星级评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组织开展了丹阳市首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星级评定工作。这项工作旨在进一步提升便民服务中心的服务质量和水平,激发各级各部门服务热情和创新能力,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

此次星级评定共有10家市便民服务中心星级评定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参与,从大厅标准化建设、服务能力建设、群众办事满意度、创新服务四个方面,通过三十五条细化评分标准,对申请星级评定的7家便民服务中心进行了星级评定。最终评选出五星级便民服务中心1家,四星级便民服务中心3家,三星级便民服务中心2家。其中,丹北镇便民服务中心荣获五星级便民服务中心称号,以优异的成绩展示了丹阳市便民服务中心的最高水准,也是镇江市首家五星级便民服务中心。

便民服务中心是该市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载体和窗口,是为群众提供一站式、全方位、高效率政务服务的平台。通过开展星级评定工作,不仅可以对全市各个便民服务中心的工作进行客观、公正、科学的评价和激励,也可以促进各个便民服务中心之间的交流和学习,形成良性竞争和共同提升的氛围。

今后,丹阳市行政审批局将定期开展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星级评定工作,不断完善评价体系和机制,不断提高评价质量和效果,不断推动便民服务中心向更高标准、更高层次、更高目标迈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