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江苏如皋:公共资源“不见面交易”服务项目获批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

信息来源:如皋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3-05-31 15:57 浏览次数:

5月26日,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公布了第九批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如皋市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不见面交易”服务标准化试点项目位列其中,该项目是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唯一入选的项目,也是该市获批的第3个国家级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综合标准化试点项目。

如皋市行政审批局成立了公共资源“不见面交易”服务标准化领导小组,按照GB/T24421系列标准搭建公共资源“不见面交易”服务标准体系框架,理顺公共资源“不见面交易”服务工作,初步形成公共资源“不见面交易”服务标准明细表(数据),覆盖了工程招标、政府采购、国企采购、产权交易、土地交易等全过程服务与见证。

下一步,如皋市行政审批局将围绕“不见面交易”服务标准化试点建设,构建服务保障标准体系和服务提供标准体系,积极挖掘如皋公共资源交易优势,强化民生领域标准供给,助力提升基层社会管理和公共服务行业标准化水平,发挥标准化在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中的基础性、引领性作用,以标准化促进公共服务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