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

信息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30 09:21 浏览次数:

5月26日上午,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省政务办党组书记、主任张文浩出席指导并讲话,办机关党委副书记李道明、综合处副处长(主持工作)王旭列席。省交易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杨正超主持会议。

会上,2名党支部委员领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第十七专题“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杨正超汇报了省交易中心党支部主题教育开展情况,4名党员代表聚焦此次学习研讨主题,结合自身岗位工作实际,分别围绕“始终坚持自我革命 不断提高中心内控管理水平”“以自我革命精神 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自我革命 推动公共资源交易高质量发展”“严守纪法规矩 建设一流阳光采购平台”等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将继续以坚定的信心、坚决的措施推动省交易中心在规范化法治化道路上加快发展。

张文浩指出,扎实开展主题教育要夯实理论学习的基础工程,带着嘱托学、带着感情学、带着责任学,做到反复学、学反复,真正达到以学铸魂。要掌握科学方法的内涵要求,深刻把握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敢于直面问题、勇于自我革命,辩证看待工作,真正做到以学增智。要勇担改革创新的职责重任,坚持问题导向,深入调查研究,不断发现和解决新问题,持续打造“苏易服”品牌,加强全流程电子化交易、全流程监管,真正做到以学促干。要坚决守牢廉洁自律底线,始终抓紧抓实从严治党要求,始终把严的要求、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真正达到以学正风。

张文浩强调,要切实做到“三带头”,党支部书记要带头,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管好自己、带好班子、看好队伍;班子成员要带头,严管所辖、严负其责,发现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党员要带头,结合“三个一线”行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