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南京“宁企通”平台入选2023数字政府创新成果与实践案例

信息来源:南京市 发布日期:2023-05-30 16:51 浏览次数:

近日,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在贵阳召开,在大会“2023数字政府论坛”上,由南京市政务办建设的南京“宁企通”惠企综合服务平台入选“2023数字政府创新成果与实践案例”。

2023中国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与贵州省人民政府主办,是探讨大数据行业发展现状和趋势的平台。本次“数字政府创新成果与实践案例”自今年3月起面向全国有关部委、地方政府、信息技术企业广泛征集,入选案例是我国数字政府领域的先进代表,成果将为十四五期间理论研究、解决行业共性问题,以及提升政府管理能力提供有益参考。

“宁企通”惠企综合服务平台是南京市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发展而打造的惠企服务综合性平台,也是财政奖补政策集成服务平台。平台集“惠企政策、便企办事、利企服务、政企互动”于一体,为在宁企业提供“一站式”惠企服务。截至目前,“宁企通”平台累计汇聚国家、省级政策4000余条,市、区两级惠企政策400余条,惠企事项1200余个,200余个事项通过平台实现全流程申报办理。平台汇聚市场监管、税务、人社等基础信息数据1400万条,汇聚企业专业资质信息47万条。平台注册市场主体40余万家,累计访问量超过600万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