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连云港市海州区行政审批局:送戏送政策下基层 践行新时代政务服务者风采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5-30 11:35 浏览次数:

近日,承载着连云港海州人美好回忆的白虎山庙会盛大重启,活动现场人山人海、锣鼓喧天、热闹非凡。为更好服务群众,由海州区行政审批局组织的“传承百年庙会 讴歌海州政务”文艺联欢会于524日在白虎山庙会鼓楼舞台演出。

活动现场,精彩的文艺演出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开场锣鼓表演《欢聚一堂》拉开了整场演出序幕,锣鼓说唱《威风锣鼓话审批》、天津快板《四姐妹夸夸卞兰兰》等节目将政务服务的内容及小故事融入其中,拉近群众与政府窗口部门距离,节目让现场观众既感受文艺演出的魅力,又体会港城政务服务的真情。演出过程中,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在舞台周围架起展架,就群众关注的江苏政务服务网可办事项、群众社保医保查询、水电气缴费及苏企通政策查询业务给予现场讲解,积极指导群众通过手机线上渠道办理相关业务;向群众发放高频事项办理手册,引导群众了解审批新政策,关注惠及自身的事项内容。

在场群众表示,海州区行政审批局组织的文艺演出送到群众心坎上,为群众贡献精彩的视觉盛宴。行政审批政策、业务现场咨询服务让大家了解政府审批部门的职能及相关业务,让群众办事更加方便、快捷,要为海州区行政审批局组织此次活动点赞。

海州区政务服务中心工作人员说,能在自己力所能及范围帮助群众答疑解惑,不仅拉近群众与政务服务单位的距离,让群众了解身边审批事项,也让自己充满自豪感。希望有更多群众通过此次活动了解更多惠及自身的查询及审批业务办理方法,能够通过更便捷的方式完成生活中遇到的审批事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