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泰州兴化设立政务服务24小时自助区

信息来源:兴化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3-05-29 14:09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着力构建纵向贯通、横向联动的“互联网+政务服务”体系,持续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泰州兴化市行政审批局立足“网上办”“掌上办”发展方向,设立兴化市政务服务中心政务服务24小时自助区,打破现有政务服务时间,为企业和群众提供全天候“不打烊”的政务服务新体验。

政务服务24小时自助区共配备有12台自助服务终端,可以办理不动产登记,公安、人社、医保、税务等政务服务事项,在正常工作时间段内配备了专职导办人员,工作人员都会在旁指导市民不熟悉的操作,极大提高了企业和群众的办事效率。

24小时自助区的启用,不仅节省了办事群众排队等待的时间,缓解了窗口办事压力,还有效解决了办事群众“上班时间没空办,下班时间没处办”的堵点难点问题,真正实现政务服务24小时智能办、随时办、自助办,将“办实事、解难题”的便民初心落到实处。     

下一步,泰州兴化市行政审批局将继续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紧贴企业和群众办事需求,进一步完善自助区的功能,大力推动线上线下政务服务平台整合,最大限度的让企业和群众享受到最便捷、最高效的政务服务,打通为民服务“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