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宜兴市数政局举办政务服务开放日活动暨“行风监督专员、政务体验专员、项目服务专员”聘任仪式

信息来源:宜兴市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局 发布日期:2023-05-29 09:13 浏览次数:

为了更加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期待与呼声,进一步加强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作风效能建设,持续提升政务服务体验感和满意度,打响“怡心办”政务服务品牌。5月25日,宜兴市数政局举办政务服务开放日活动暨“行风监督专员、政务体验专员、项目服务专员”聘任仪式。首批56位行风监督专员、政务体验专员和项目服务专员正式受聘上岗。

全体专员实地参观了宜兴市24小时智慧政务大厅、宜兴市政务服务大厅,现场体验不动产登记、企业开办、一业一证、社保卡办理等高频政务服务,并详细听取相关情况介绍。

聘任仪式上,专员们就第一天“上岗”的体验,讲问题、提建议、谈感受,相关科室、窗口负责人现场交流回复,座谈氛围十分热烈。此次受聘的56位专员来自各行各业,覆盖面广、代表性强、综合素质高,他们从“需求端”检验政务服务质效,通过角色转变、深度体验,找出办事“堵”在哪里、“卡”在哪里、“难”在哪里,帮助数政局更精准、快捷地收集民意、识别民需。

宜兴市数政局局长徐早其向全体专员介绍政务服务创新创优工作情况。他指出,要敢闯敢试、聚力求进,凝聚抓创新促提升的协同合力; 要唯新唯实、奋力推进,彰显抓创新促发展的实际成效;要识变应变、接续奋进,积蓄抓创新促跨越的强大动能。

宜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杨中浩对被聘任的专员表示祝贺,同时提出殷切期望。他指出,希望相关专员为推进全市政务服务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积极作用。他强调,要“带着三心、当好三员”。一是带着“为民初心”,当好宣传员。二是带着“炽热诚心”,当好调研员。三是带着“执着恒心”,当好监督员。

 下一步,宜兴市数政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争改革创新之先、创政务服务之优,用更多的“改革力度”“审批速度”“服务温度”,交出一份让企业办事省心、让群众体验舒心的高质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