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凝心聚力,创优服务”主题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泰州市 发布日期:2023-05-26 14:07 浏览次数:

为增强窗口工作人员凝聚力,激发窗口服务争先创优的活力和热情,打造一支有活力、有凝聚力和创造力的优秀政务服务团队,5月24日,泰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凝心聚力,创优服务”主题培训活动,市区两级一季度政务服务考核“先进个人”和“红旗窗口”代表四十余人参加。

参培人员走进姜堰区溱潼镇便民服务中心和三水街道小杨村便民服务站,详细了解了基层政务服务场地建设、人员管理、窗口设置、事项进驻、制度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开展了现场交流和经验探讨。

参观结束后,参培人员开展了团队协作和服务技能培训,通过拓展训练活动,增进了窗口人员之间的友谊,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同时展现了政务服务大厅窗口人员相互配合、相互支持的团队精神。

此次主题培训活动开阔视野,拓展思维,大家纷纷表示会在今后工作中将加强学习,吸收先进经验,立足政务服务的岗位实际,提升职业素养和服务水平,为打造有温度和有速度的政务服务助力添彩,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