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无锡市与长三角四地携手共同完成首例建设工程项目远程异地评标

信息来源:无锡市 发布日期:2023-05-26 15:06 浏览次数:

近日,无锡市组织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新吴分中心同时与安徽省马鞍山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上海市青浦区建筑建材业管理所、浙江省嘉善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四地携手合作,使用长三角远程异地评标协调系统,共同完成“后宅家园一期拆迁安置小区工程A区室外市政景观工程”项目的评标工作,这是全市首个长三角四地共同实施的远程异地评标项目。

该项目共有135家单位投标,身处四地的5位评审专家利用长三角远程异地评标系统“四合一视讯功能”打破时空限制,全程在线互动、同步评审打分、高效沟通协作,仅用4个小时就完成了项目评审工作。远程异地评标全过程专家资源共享,评标音视频全程记录,确保了评标全过程公平公正。

该项目的顺利实施,标志着江浙沪皖工程建设领域远程异地评标模式全域贯通,为构建长三角公共资源交易机构全方位、多层次合作提供了成功案例。自今年部署应用长三角远程异地评标协调系统以来,无锡市先后与长三角7家城市开展远程异地评标6次,有力加强了长三角地区公共资源交易跨区域交流合作力度,提升了公共资源交易数字化治理能力和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