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奋进新征程 健康伴我行 盐城市行政审批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圆满落幕

信息来源:盐城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3-05-23 11:31 浏览次数:

运动挥洒汗水,拼搏实现梦想。5月21日下午,“奋进新征程 健康伴我行”盐城市行政审批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在射阳县全民健身中心圆满落幕。运动会由盐城市行政审批局主办、射阳县行政审批局承办,来自全市政务服务系统12个行政审批系统代表队的176名运动员齐聚赛场,在篮球、乒乓球、象棋、掼蛋等4个项目展开激烈角逐。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书记、局长胡柏林宣布开幕,并强调:首届运动会是对“盐城政务人”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比的是体魄、赛的是技能、拼的是意志、搏的是勇气,希望大家能够在赛场上比思想、比作风、比技术,赛出风格、赛出友谊,同时把“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融入到工作中去,勤学践悟、锤炼本领、持续蓄能,加速奔跑、奋力追赶,勇于超越,为推进盐城美好政务服务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市行政审批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锡良主持开幕式,盐城市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和各县(市、区)行政审批局领导班子代表出席开幕式,共同为运动健儿加油。

精彩瞬间

大家坚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公平竞争”的原则,积极投入比赛。比赛现场,场上选手奋力拼搏、争创佳绩,场下观众欢呼声、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响彻赛场。比赛过程既紧张激烈,又妙趣横生,欢乐的笑声洋溢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

篮球组

乒乓球组

象棋组

掼蛋组

奋斗铸就辉煌,实干赢得未来。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521下午盐城市行政审批系统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圆满闭幕,在闭幕式上,举行了颁奖仪式。市行政审批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徐金珠致闭幕辞,代表组委会和主办单位,向东道主射阳县行政审批局、各代表队和全体运动会、教练员、裁判员及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表示全体干部职工要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转化为进位争先、弯道超越的不竭动力,握紧“接力棒”、跑出“加速度”,铆足拼劲,磨砺成锋、奋进不辍,勇当冲锋陷阵的“闯将”,争当攻坚克难的“猛将”,抢当善作善成的“干将”,奋力开创盐城市行政审批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闭幕式在全体人员热烈的掌声中成功落下帷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