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靖江:环评中介机构星级评定结果出炉——四星级有2家,三星级有18家

信息来源:靖江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3-05-23 10:27 浏览次数:

日前,靖江市网上中介超市公示了34家环境影响评价中介服务机构星级评定结果,四星级有2家,三星级有18家,二星级有11家,为企业选择服务质量高、风评佳的中介机构提供了参考。

环境影响评价,是指对规划和建设项目实施后可能造成的环境影响进行分析、预测和评估,提出预防或者减轻不良环境影响的对策和措施,进行跟踪监测的方法与制度。建设项目在开工前应取得环境影响评价文件的批复。环评中介机构星级评定由行业主管部门泰州市靖江生态环境局负责,主要围绕中介机构2022年度业务开展情况进行考核。南京国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苏环保产业技术研究院股份公司获评四星级,苏州品润环境评价有限公司、南京源恒环境研究所有限公司、靖江市天诚环保事务所有限公司等18家机构获评三星级。

目前,靖江市网上中介超市已入驻各类中介机构390家,可承接46个涉审中介服务事项及部分非涉审中介服务事项。行政审批部门、行业主管部门将对在靖中介机构服务情况进行考评和星级评定,有效推动靖江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良性发展,逐步将不诚实守信、服务差、收费乱的中介机构清理出场,全力营造“公开公平、竞争有序、收费合理、服务高效”的中介服务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