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民法典宣传月”泰州兴化市行政审批局在行动

信息来源:兴化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3-05-22 16:17 浏览次数:

近日,泰州兴化市第三届“民法典宣传月”启动仪式在中堡镇蜈蚣湖法治文化园胜利召开。

普法集市活动中,泰州兴化市行政审批局紧紧围绕“幸福兴化·典亮生活”主题,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法律服务咨询台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农民专业合作社法》等法律法规,共发放宣传折页300余份,接受过往群众现场咨询30多人次,为活动现场营造了浓厚的法治氛围。

今年以来,泰州兴化市行政审批局以国家安全教育日、“民法典宣传月”、“农民工学法活动周”为契机,以普法宣传主题活动为抓手,采取阵地宣传与网络宣传相结合、志愿宣传与咨询服务相结合、“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的方式,通过普法宣传进大厅、进工地、进广场、进乡村等形式,扎实开展民法典宣传活动。引导群众在日常生活中养成自觉守法的意识,让群众认识到民法典既是保护自身权益的法典,也是全体社会成员都必须遵循的规范,切实推动法治兴化建设向基层延伸,向纵深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