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靖江“政务集市”进庙会——宣传面对面,服务心贴心

信息来源:靖江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3-05-22 10:43 浏览次数:

“三月廿八”生祠庙会,是靖江最具影响力的传统庙会之一。这两天,庙会正在热闹举办,吸引了不少群众到这里逛庙会、赏民俗、购好物。靖江市行政审批局以庙会为契机,组织人社局、医保局、司法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红十字会等部门工作人员到生祠庙会“摆摊”,现场宣传政策,“零距离”解答急难愁盼问题,为群众提供面对面服务,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庙会上,不仅有前来赶会的群众和个体商贩,还有不少前来宣传产品的企业,这种赶大集的传统宣传方式,有效提升了企业群众对惠企便民政策的认识,拉近与群众之间的距离。通过发放便民咨询电话解决了群众遇到问题不知道去哪办、怎么办、好不好办的疑惑,让群众真真切切享受到“放管服”改革带来的政策红利。据统计,此次“三月廿八”生祠庙会“摆摊”活动现场共受理政务服务咨询200余人次,发放政策宣传资料500余份,涉及企业、求职者关注的政策补贴、职工社保异地转移、人才房屋租赁、不动产权登记、企业开办、人道救助政策等,不仅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还为群众真正办了实事好事。

宣传活动进庙会,政务服务暖人心。靖江市行政审批局创新开设“政务集市”,扩大惠企政策知晓范围,让群众真正体会营商环境的优化和政务服务质效的提升。今后,靖江市“政务集市”活动将常态化开展,通过“摆摊”“赶集”等宣传方式,向群众宣传最新政策,指导业务办理,让群众少跑路,在惠企便民中实现政务服务“零距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