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盐城市行政审批局开展“2023全民营养周进机关”科普讲座

信息来源:盐城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3-05-22 11:1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近日,盐城市行政审批局围绕“合理膳食 食养是良医”主题,开展“2023全民营养周进机关”科普讲座,特邀盐城市第一人民医院临床营养科主任、主任医师高红兰授课,局机关各处室、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电子政务办妇女同志共计40余人参加,局妇联主席韩燕同志主持讲座。

讲座中,高主任重点围绕全民营养周的发展历程、主要任务和“平衡膳食八准则”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通过图文并茂的解说、生动的现场演示、积极的现场互动,倡导大家注意合理膳食、适量运动、科学排压等。在交流环节,针对大家的个性化提问,高主任进行现场解答,现场氛围活跃热烈。高主任建议要建立合理健康的饮食结构和习惯,加强日常体育锻炼,减少久坐时间,保持正常体重指数(BMI)。

通过此次讲座,党员干部更加重视健康管理,做到科学膳食,远离“吃出来”“累出来”“懒出来”的疾病,当好自身健康的“第一责任人”,以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身心投入到工作中,为盐城行政审批事业高质量发展赋能增效,书写盐城美好政务服务新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