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宿迁泗洪:深化“政邮合作”举措 政务服务更便民

信息来源:泗洪县 发布日期:2023-05-22 09:18 浏览次数:

近日,“政邮合作便民服务点”在泗洪青阳邮储网点揭牌,这是泗洪县深化“政邮合作”又一举措。

今年以来泗洪县推进三级政务服务和三级寄递服务相互融合,方便企业群众家门口就近办事。一是加快推进政务服务多点可办。在邮政储蓄网点设置政务服务专窗,配置事项清单,提供企业注册登记、退役军人优待证激活、社保卡申领激活、富民创业担保贷款申请等服务事项;结合乡镇交邮驿站提供就近办服务,设置政务服务窗口,提供高频事项咨询受理代办服务。二是提升村级便民服务站综合便民服务功能。在全县村级便民服务站融合“交邮商”叠加服务,加快便民服务站向基层便民服务综合体迈进。三是提供一键呼叫远程指导服务。在19个乡镇寄递共配中心、便民服务中心及289个村级便民服务站配置“一键寄递”可视化远程寄递、业务咨询帮办服务。

下一步,泗洪将围绕政府优服务、群众享便利、邮政拓业务等主题,在全县乡镇邮储网点推广,统一场所标识标牌,统一服务事项清单,统一人员培训和服务规范,让泗洪的事更加好办、快办、就近办,让“泗好办”的政务服务品牌更加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