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旻赴灌南调研“五方挂钩”帮促工作

信息来源:综合处 发布日期:2023-05-19 16:53 浏览次数:

5月18日,省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张旻带队赴灌南开展“五方挂钩”帮促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派驻干部所在汤沟镇“五方挂钩”帮促项目,详细考察“裕农通”政务服务终端机在基层一线的使用情况,并在该镇中心小学开展爱心奖学金和图书捐赠活动,考察金星村村部为民服务情况,入户走访慰问3户困难家庭。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灌南县委副书记、县长苏卫哲就灌南县富民成果、产业优势、政务环境构建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省委驻灌南县乡村振兴帮促工作队队长徐建全面汇报了帮促工作情况。

张旻表示,此次前来灌南,是学习之行、调研之行,也是落实之行、奋进之行。作为乡村振兴帮促后方单位之一,省政务办及时了解前方帮促发展需求,拟定了支持灌南县乡村振兴“十件事”,并按照时间进度要求有序推进,目前,在项目资金、慈善捐助、公益捐赠、“裕农通”终端投放、结对共建、项目推进等方面已取得实在成效。下一步,省政务办将充分发挥职能优势,着力健全项目化清单化推进机制,资金、政策、服务等多元帮促机制和后方单位与前方队员的联动机制,进一步发挥“五方挂钩”帮促机制作用,不断探索、丰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基层实践,做到听见群众的心声呼声、看见群众的意志意愿、推动群众诉求的实行实现,全面完成省委、省政府交给的乡村振兴帮促任务。

省政务办综合处、审服处、热线处、人事处、机关党委、运管中心、省大数据管理中心数据安全处等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