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连云港市举办《江苏省招标投标条例》场景应用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连云港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5-19 19:25 浏览次数:

5月19日,连云港市2023年新修订的《江苏省招标投标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场景应用专题培训会在市委党校举办。全市各行业行政监督部门、市县两级及功能板块行政审批局(政务办)、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分中心)、国有企业、招标代理机构、专家评委等近400人参加培训。连云港市政务办副主任孔庆俭主持会议。

会上,省发改委聘任的新修订《条例》讲师团成员、省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高级工程师贾留峰从《条例》出台的背景及重要意义出发,从当前招标投标工作中面临的具体问题出发,从理论和实践结合的高度,就《条例》在招标投标中的场景应用问题进行了专题辅导授课,对于加强招标投标领域管理,规范市场主体行为具有很强的现实和指导意义。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解渴”“过瘾”。

会议强调,培训是手段而非目的。招标投标领域各有关部门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消化理解,全面把握《条例》的基本精神和内涵;进一步强化法治思维,切实维护法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把《条例》贯彻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去,以务实作风、扎实工作、显著成效推进全市招标投标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