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南通市成立政务服务“青年创业服务队”

信息来源:南通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5-19 15:25 浏览次数:

近日,南通市行政审批局在全市政务服务系统中招募青年业务骨干组成的青年创业服务队正式成立,首批近50名队员已受命上岗,以政务服务青年“敢为”激情,激发广大青年创新创业热情。

这支队伍将立足各自岗位,用足用好政务服务资源,提供初创企业开办“一站式”准入准营、创业场所资源“一揽子”精准供给等服务。在南通市政务服务大厅一楼代办帮办新专区挂牌成立政务服务青年创业服务台,成员轮流值守,负责政策咨询、服务导引等工作,并在大厅重点窗口中选聘青年创业服务师,依托政务服务“帮您办”机制,集成提供贷款、税费减免等青年创业优惠政策服务,解答创业运营的政策疑难。

依托四级代办帮办协同体系,青年创业服务队与创业资源集聚的特色园区建立长效协同服务机制,一对一落实初创企业的代办帮办服务专员,着力实现“有事找代办、繁事都好办”;充分发挥政银合作网点分布广泛的优势,在高等院校、产业园区等青年人才集聚区域的优质银行网点,定期组织开展“政务服务直通车”活动,协力将“政务+金融”政策咨询、需求响应等专业服务送到创业者身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