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与灌南县汤沟镇党委、金星村党总支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信息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8 16:0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5月16日,“五方挂钩”后方单位与灌南县有关单位党建结对共建仪式在灌举行。会上,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与灌南县汤沟镇党委、灌南县汤沟镇金星村党总支签订党建结对共建协议。

“五方挂钩”是指江苏省级机关、高等院校(科研院所)、大型国有企业、苏南经济相对发达的县(市、区)与苏北经济相对薄弱的县(区)挂钩帮扶。省交易中心党支部充分发挥“五方挂钩”后方单位优势,通过党建结对共建,共谋合作举措,以共建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每年开展不少于1次的共建活动,以组织振兴推动乡村振兴。近期开展了“让书香传递 让爱心永存”灌南县农家书屋爱心捐书活动,经倡议号召共捐赠图书200余册。

下一步,省交易中心党支部将以此次“五方挂钩”党建结对共建为新的起点,通过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定期交流党建工作经验、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等多项共建举措,努力实现“党员干部受教育、基层群众得实惠、结对支部共促进、创新发展见成效”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