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赴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信息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7 18: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党性修养,强化廉洁意识,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队伍,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下简称“省交易中心”)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与整改“后半篇文章”相结合,持续抓紧抓实廉政教育。5月16日下午,省交易中心组织干部职工近30人赴江苏省党风廉政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在廉政教育基地,大家跟随讲解员的脚步,推开廉政之门,先后参观了序厅、案例展示厅、综合展示厅和临展区。通过视频资料、展板、实物、电子屏展示等,大家认真学习了坚决铲除政治生态“污染源”、全面从严治党紧盯“关键少数”、坚决斩断侵害群众利益“黑手”、严惩损害国有企业“蛀虫”、深挖重点行业领域“烂树”、惩治腐败不留“盲区”等多个主题案例。一桩桩违纪违规的贪腐案例,仿佛警钟的一声声鸣响,冲击心灵、发人深省,提醒大家必须严守党的纪律,增强规矩意识和廉洁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随后还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主题展览,重温了周恩来、王继才、赵亚夫等江苏籍模范人物的先进事迹。

参观结束后,省交易中心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廉洁奉公树立新风是主题教育的具体目标之一,将以此次廉政教育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对照党章党规党纪、对照初心使命,时刻自重自省,严守纪法规矩,积极担当作为,以实际行动推动省交易中心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