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镇江政务办开展政商共建•政务服务“直通车”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镇江市政务办 发布日期:2023-05-17 11:16 浏览次数:

5月16日,镇江市政务办开展政商共建·政务服务“直通车”活动,市政务服务中心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等5个审批部门窗口对市工商联近10家执委企业进行现场服务,让政务服务直通企业、帮代办服务直通项目,实现“企业找服务”到“服务找企业”的转变,打造重大项目建设“高速路”。

活动现场,镇江市政务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徐丹向企业代表介绍了镇江市在全省率先建成的重大项目审批服务平台,该平台从项目立项开始提前规划各项报批报审时间节点,为项目提供全过程贴心服务,推动项目早落地、早投产、早见效。市政务服务中心审批部门窗口分别对企业拿地、用地、规划许可证办理、施工许可证办理、环境影响评价等具体审批环节进行政策解读和指导,并和企业进行互动交流,对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复,部分疑难问题与企业进行“一对一”互动沟通。

企业代表纷纷表示,该活动能“一揽子”解答企业诉求,不仅拉近政商距离、贴近服务需求、走进企业心里,更是鼓舞了企业的发展信心,让企业敢投、敢闯、敢干。

此次活动一方面是镇江市政务办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项目攻坚突破”暨产业强市大会精神的有力举措,另一方面也是密切政务服务部门和企业联系的有效载体,活动的初衷和目的都是让企业“一入口、好办事、管全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