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南京市政务办开展重大项目“管家式”服务

信息来源:南京市政务办 发布日期:2023-05-17 09:08 浏览次数:

南京市政务办聚焦重大项目服务保障,建立“横向合作、纵向联动、重点代办、全域帮办、高效运行”的市、区、街“两级机构、三级服务”重大项目服务保障体系,升级打造“网络化、立体式、伴随式”重大项目“管家式”服务。

一是提供“网络化”服务,推动实现重大项目服务区域和事项全覆盖。设立15个项目代办中心,服务向下延伸至150余个镇街和功能园区,配备300余名服务专员。二是提供“立体式”服务,推动实现重大项目服务线上和线下全覆盖。在江苏政务服务网南京旗舰店开设重大项目“线上服务专窗”,提供线上咨询指导和帮办代办服务,开设“线下服务专区”,为项目提供“首站首接”和“绿色通道”服务。三是提供“伴随式”服务,推动实现重大项目事前、事中、事后服务全覆盖。为380项省、市重大项目配置“一对一”服务专员,提供“管家式”全程服务,截至4月底,累计为重大项目提供服务保障3600余次。

今年,南京市政务办将努力为重大项目审批申报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政务服务,让重大项目建设全面驶入“快车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