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淮安市金湖县行政审批局开展“聚青春‘四敢’力量 展政务服务风采”活动

信息来源:金湖县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3-05-16 16:45 浏览次数:

5月15日,淮安市金湖县行政审批局开展“聚青春‘四敢’力量  展政务服务风采”活动暨“学思想 、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活动,此次活动一共分为“观片、承诺、交流、结队、寄语、竞赛”六个环节。

百年风华耀初心,青春建功新征程。此次活动中全局年轻干部职工观看建团百年宣传片《趁青春 正金彩》,以青春之名致敬百年峥嵘岁月,以青年之心致敬百年光辉历程。

为动员全局青年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践行“四敢”要求上来,68名年轻干部签订“争做“四敢’青年”承诺书,进一步凝聚“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青春共识。

青年“敢”言,吴瑶、郑燕、李洋、谢静、于水等9名第三期年轻干部“政治+业务”双导师培养结学员对成果进行汇报交流;第四期年轻干部“政治+业务”双导师培养结对仪式导师向陈倩倩、祁洁、刘航、胡笛等9名结对对象代表颁发聘书、赠送书籍。

局党组成员、副科级干部分别向年轻干部职工赠送一句青春寄语,侯先标在会上勉励年轻干部要做到“自省、自律、自愈”自省就是要杜绝“躺平”“佛系”思想,破除路径依赖自律就是在面对诱惑时能够理智说 “不”;自愈就是在面对不断增加的岗位责任、工作压力时,具备自我排遣的能力

最后,举行了政务服务系统“学思想 、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知识竞赛。希望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学以致用,把脉问诊解剖麻雀,注重利用党的创新理论研究新情况解决新问题,成为理论学习向实践运用转化的过程,成为转变作风、增进同群众感情的过程,成为提高履职本领、增强责任担当的过程,不断汇聚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金湖篇章的强大合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