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南通市出台《公共资源交易“前延”服务工作方案》

信息来源:南通市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3-05-15 11:07 浏览次数:

近日,南通市出台《公共资源交易“前延”服务工作方案》,通过“配强队伍、健全机制、搭建平台”畅通交易全链,为各方市场主体提供“一次性告知、一次性受理、一站式交易”的全方位“前延”服务。

一是组建一支队伍。以全市公共资源交易系统业务骨干为核心,建成一支覆盖全市、政策熟悉、业务精通、密切协作的交易“前延”服务队伍,主动将服务触角延伸至项目“前线”,开展交易事项的咨询受理、靠前辅导等服务。

二是健全一套机制。构建集“专班推进制、清单管理制、靠前辅导制、公平严守制、诉求督办制”为一体的工作机制,围绕交易关键环节,制定“前延”服务事项清单,在项目进场交易前主动对接,靠前辅导,做优项目全生命周期“一对一”服务,实现企业诉求与交易服务的精准对接。

三是搭建一个平台。依托“易企服”综合服务平台,设置交易“前延”服务模块,形成重大项目项目库,建立线上快速响应咨询服务通道,一网汇集最新政策文件,为交易主体提供快速政策咨询、专业定制服务,靶向提升公共资源交易服务质效。

下一步,南通市将持续深挖交易服务潜能,围绕“交易进场零门槛、贴心服务零距离、交易环节零等待”目标,加快打造全链条极速快办、全周期极智好办、全过程极优易办的交易服务体系,让服务软实力成为优化营商环境硬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