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要闻动态

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展“工程建设业务大讲堂”专题培训

信息来源: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发布日期:2023-05-12 19:09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将主题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实施干部素质提升工程,5月10日至11日,举办“工程建设业务大讲堂”专题培训,相关业务科室共20余名工作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取“流程讲解、操作演示、现场答疑”相结合的方式,紧密结合公共资源交易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工程建设领域政策要求、业务流程和交易系统操作实践等进行深入讲解和交流讨论。培训内容既体现了行业特点,又归纳了平台运行操作环节,对今后持续提升服务市场主体能力,推动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质量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取得了以下收获,一是聆听专业老师的细致讲解掌握了业务知识、提升了专业能力;二是对“强素质、转作风、提效能、优服务”的工作理念有了新的理解;三是以培训课程为基础,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不同行业招投标管理的流程和要求,深入思考,学以致用,更好地服务于各类公共资源交易市场主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