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规范窗口文明礼仪 展现政务服务风采——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开展文明礼仪培训活动

信息来源:盐城市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3-05-12 19:5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建设,提升窗口形象,规范服务行为,建立一支素质高、能力强、服务优的窗口服务人员队伍,近日,盐城市政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窗口人员文明礼仪培训,窗口工作人员8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活动邀请艺都礼仪的唐艺莹老师现场授课,主要围绕政务窗口服务意识概述与开拓、行政窗口服务形象资源力管理、政务服务礼仪行为锻炼等内容展开,通过理论教学、模拟演练、场景授课、互动交流等方式,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政务服务礼仪工作需要做什么、应该怎么做、如何做好等窗口工作人员关心的热点和难点。

参加培训的同志纷纷表示,此次学习获益匪浅,对礼仪规范化有了更直观、更全面的认识,对于文明礼仪也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大家进一步牢固了“小窗口、大责任”的服务意识,将以更高的标准展示窗口人员的新形象,努力铸就一支作风优良的政务服务铁军,以提升政务服务的“软实力”,打造营商环境的“硬名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