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政务动态>市县动态

镇江市“苏企通”平台惠企政策直达服务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召开

信息来源:镇江市政务办 发布日期:2023-05-11 11:3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充分发挥“苏企通”平台惠企政策归集发布、智能导航、匹配推送、兑现办理、咨询解答等综合功能,变“企业找政策”为“政策找企业”,着力推动政策直达工作,为企业提供更加便捷高效的服务。5月11日,镇江市政务办牵头召开全市“苏企通”平台惠企政策直达服务推进会暨业务培训会。

培训会上,相关人员对“苏企通”平台登录、政策管理、事项管理、办件管理等功能进行了全面详细讲解,对参会人员在“苏企通”平台发布政策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让各地各部门工作人员对“苏企通”平台操作有了更深的了解,为推进全市“苏企通”平台政策直达服务奠定坚实基础。

“惠企政策直达”是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之一,对解决企业实际政策需求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镇江市将充分运用“苏企通”平台省市县三级覆盖优势,落实常态化惠企政策直达服务,主动靠前服务匹配推送政策、及时跟进服务宣传解读政策、精准精细服务兑现办理政策,切实推动惠企政策早落地、早见效,实现减税降费“免申即享”、助企纾困“直达快享”、扩大内需“高效可享”,打造全市惠企政策服务主入口,打通政策落实“最后一公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打印 关闭